close

很多想要知道英文學習網站的人

會用英文學習網站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英文學習網站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新城少棒隊 成軍再出發

新城國小棒球隊18名小朋友一早訓練時,精神抖擻大喊「加油!加油!」。(陵a寧攝) 中國時報【陵a寧╱花蓮報導】「重燃後山棒球魂!」曾獲得關懷盃、花蓮縣少棒冠軍及1995中華少棒代表隊選拔第4名的新城國小棒球隊,10多年前因故球隊解散至今。26日在校長張世璿支持下,與熱愛棒球義務教練帶著18名學童展開第1次成軍開訓,過去參加過棒球隊的家長,得知棒球隊重新成立,也帶著小孩回來參加。「新城國小加油!加油!加油!」中斷10幾年的新城國小少棒隊,昨天舉行成軍開訓,還沒有正式球衣球帽的國小學童,穿著四維高中贊助的運動服及帽子,在熱愛棒球的胡文偉等6名義務教練,帶領18名學童進行基本傳接球及跑步訓練,小朋友在教練指示下,一一揮汗認真地練習。校長張世璿開訓時以日本少棒隊有次比賽7名主力選手遲到,教練決定以禁賽處罰小朋友為例,叮嚀小朋友打球除了技術外,還要學會禮貌、紀律,才能打好棒球。有2名女童也在家長支持下報名參加,雖然小朋友紛紛喊累,但女童說,媽媽說「參加了就不要退出」。熱愛棒球的胡文偉說,新城國小曾是花蓮縣內棒球強校,10多年前棒球隊因種種因素解散,他有次在新城海邊看到一群小朋友在打球,才知道學生很想參加棒球隊,於是在校長張世璿支持下,燃起籌備棒球隊復興計畫。張世璿表示,復興棒球隊計畫獲得社區學生大力支持,也有以前參加過球隊的家長,得知棒球隊要重新成立,帶著自己小孩子回來參加。目前球隊有18名3年級到6年級學生,縣府也贊助10萬元經費,但場地與球具等設備還需要持續向相關單位爭取。

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線上 美語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toefl在職進修線上學英文 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utndgwir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