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想要知道多益的人

會用多益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多益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老嫗陷困境 全聯獻愛心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5日電)中秋節將至,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今年提供嘉義縣市150個家庭愛心福利卡,供弱勢家庭購買生活用品,今天與雙福基金會聯手探訪2名生活困苦的8旬老婦。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與雙福基金會合作,今年擴大照顧嘉義地區獨居老人及弱勢長輩,今天特別聯手探視2名生活陷入困境的8旬老婦,並致贈愛心福利卡。其中,82歲的秀英阿嬤因罹患高血壓、糖尿病和退化性關節炎,需長期服藥,與視障兒子同住的她,雖然接受送尷A務,但每月的醫藥費、房租就是一筆很大的開銷。由於生活困苦,阿嬤身體不舒服時還不敢隨便就醫,就怕花錢,她常常感嘆自己「活得很辛苦」;今天受到愛心團體的關心,表示非常感謝。另一名81歲的阿雪阿嬤因神經萎縮退化,長期臥床,平時接受嘉基醫院居家服務;阿嬤的長子罹患腦瘤臥床,長女和次女的經濟狀況也不好,全家重擔全落在次子身上,經濟負擔非常沉重。阿嬤的家屬非常感謝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致贈愛心福利卡,可以用來添購阿嬤的補充食品和尿布等日常用品,減輕家庭日常生活負擔。雙福基金會表示,這2名阿嬤生活環境不佳,全聯贈愛心福利卡就像救命卡一般,可以添購生活用品,感謝全聯獻愛心,也希望社會大眾一起關心身邊的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1040915

英檢兒童英文英文會話全民英檢教育24h線上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utndgwir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