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要知道全民英檢的人

會用全民英檢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全民英檢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日博愛座 貼心護心律調節器患者

你有讓座的經驗嗎?日本電車的博愛座跟台灣大同小異,但他們設置博愛座時,也考量到裝了心律調節器的民眾,因此對座位旁的手機規範也較為嚴格,雖然專家認為,現代手機不會影響心律調節器,但日本這種體貼患者的觀念,還是值得學習。這個是日本電車的博愛座,大家對上方的示意圖一定不陌生吧,因為跟我們的博愛座幾乎一模一樣,但日本設置博愛座還有另一層考量。日本一份1997年的報告書指出,心律調節器與手機的電波,最好維持在22公分以上的距離,才不會造成意外。因此在2003年,因為手機的普及,日本各鐵路公司要求在博愛座附近的民眾,關閉手機電源,目的是為了讓裝有心律調節器的民眾,能夠安心搭乘。但因為科技的進步,最近日本總務省進行嚴格實驗後,將距離限制下修在15公分以上,因此鐵路公司也將「博愛座附近請關閉電源」的規定,改為「人多時才關閉電源」。但對於裝有調節器的民眾來說,還是有些頃~心。心律調節器使用者羽田野敏子:「我很擔心使用手機時,調節器會不會造成心悸,(其他乘客)一拿起手機,我就得逃離那裡,坐到遠一點的位置去。」雖然專家表示,現在的手機在日常生活中,對心律調節器幾乎不會造成影響,但這還需要多加宣導,患者與民眾才能互相理解。日本的鐵路公司就貼出宣導海報,教導民眾博愛座附近的規定與禮儀。JR東日本鐵路公司課長本室匡一:「我們有接到對手機電波,感到不安的乘客抱怨,對於不安的乘客,我們為了讓他了解新規定與禮儀,就以廣播和海報的方式廣為宣導。」博愛座的意義,是對使用者抱持著體貼與謹慎的心態,以避免意外發生,而非單純的讓座而已。台灣民眾樂於讓座,但在讓座的同時,是不是忽略掉深層的意義?日本的宣導,也值得我們反思。(民視新聞劉品宜綜合報導)

英文老師english英文學習線上英文教學語文進修英文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utndgwir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