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想要知道線上英文學習網站的人

會用線上英文學習網站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跑房車標竿 All-new Mazda3

中國時報【于模?╱台北報導】台灣車市競爭太肉搏,要勝出,只有抓準趨勢才能真正滿足消費者口味!傳統房車越來越不希罕,現在懂車買家看得上眼的車至少要具備4大元素:跑房車風格、日本原裝進口、自我駕駛哲學、獨門動能科技。這是有實證的,今年以月銷千餘台威震台灣車市的All-new Mazda3即是最佳範本。屬中小型跑房車定位之第3代All-new Mazda3以其日本原裝身價,加上國際設計大獎與豐富配備雙重加持,在車市銷售一路挺進屢創佳績,全然兼容KODO Design設計語彙與「人馬一体駕駛哲學」不能不說是引發買家購買慾兩大誘因,炯炯大燈導光環和魂動之翼水箱罩醒目又大器,肌理線條搭配長車頭短車尾復刻出古典跑車氣息。All-new Mazda3贏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絕非僥倖。平心而論,全新Mazda3配備非但豐富且緊跟豪華車潮流,7吋中央資訊顯示幕+MZD Connect人機資訊整合系統就很雙B,另如6氣囊、DSC動態穩定、上坡輔助、胎壓偵測、緊急煞車警示及i-stop怠速熄火節能等系統均屬頂級標配,更高規車款還賦予HID頭燈、LED晝行燈、電動天窗、左右獨立恆溫空調、自動上掀抬頭顯示器、SCBS都會煞車輔助及RVM盲點偵測等系統。全新馬3還有個專擅是其SKYACTIV動能科技!所搭載SKYACTIV-G 2.0升汽油引擎,165匹馬力和21.4公斤米峰值扭力均屬同級車中高標,再搭配高剛性低重量SKYACTIV車身結構,當然迎合了買家對動態操控以至低油耗的高度需求。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家教toeic英文老師toefl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utndgwir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