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想要知道英文學習網站的人

會用英文學習網站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英文學習網站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恆春機場存廢 明年決定

交通部民航局長林志明今天表示,恆春機場存廢問題,將在明年下半年就會決定。恆春機場唯一的台北-恆春航線從去年九月至今沒飛一班,等於名存實亡,討論多年的恆春機場存廢問題讓民航局決定不能再坐視不管。林志明上午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透過立法院的決議,民航局編列新台幣二○○萬元,目前由屏東縣政府委託研究開放恆春機場國際包機可行性,明年下半年會有結果,民航局也會對機場的存廢做出決定。不過,恆春機場只能供小型機起降,業者懷疑國際包機飛得起來。林志明坦言,恆春機場是民用航空站,但一年來沒有民航機起降,只有偶爾有安捷飛航學校訓練使用及軍方借用,但機場卻必須維持一定人力及開銷,有營運成本壓力。目前,恆春機場除航空站主任外,還有一名員工,加上七名消防員,編制內人力不到十人,另有外聘的清潔人員。恆春航空站主任韓瑞生八月才到任,他說,在恆春機場工作的人員都很鬱卒,士氣低落,尤其外聘人員擔心隨時會失業。【中央社台北三日電】恆春機場唯一的台北-恆春航線從去年九月至今沒飛一班飛機,等於名存實亡。機場儼然「空」港,航站職員、駐警打卡上班時,都覺不好意思。地方希望爭取擴建,開闢成大陸-恆春直航。斥資新台幣逾五億元打造的恆春機場,二○○四年總統大選前啟用,當時陳水扁政府勾勒「一個半小時就到墾丁海邊」願景,但機場跑道太短,只能起降七十二人座小型飛機,加上常因落山風停飛,打亂旅客行程。旅客稀少,恆春機場近年常被用於春浪音樂節、災難搶救演習。交通部曾研議將機場移交軍方使用,但遭地方人士反對。目前到墾丁觀光的旅客,可以輕易在高鐵左營站或小港機場搭快線遊覽車直達。屏東的觀光業者表示,改善跑道,讓大型客機可以起降,未來開放大陸─恆春航線,鐵定是黃金航線。南高屏首長會議月前表示,三縣市盼聯合爭取台南及小港機場增加國際航線及航班,並聯合提升恆春機場的使用率,以增加南台灣觀光人潮。屏東縣政府表示,只要交通部擴充恆春機場設備、改善跑道方向以減少落山風干擾,有信心爭取更多旅客到屏東。

tutorabcjr線上英文字典全民英檢外語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utndgwir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